最近又發生了日本擊沉台灣船隻
又開始在釣魚台是誰的事件
 
日本方面很強硬 覺得是台灣不對
but 台灣方面說日本那邊不講理
 
索性這個戰火還沒延燒到我家
最近阿草忙碌於工作 每天都深夜才回家
上網看新聞的時間都沒有
so 他還沒看到這件事
但 我想這個假日我們應該又會大吵一架吧
 
每次只要有關於到台灣與日本的事
就是各不相讓
畢竟我還沒嫁 當然要挺台灣ㄚ
如果嫁了 那就不一定了…….( 好賤喔 )
 
講到這
先不管釣魚台是誰的
我跟阿草連它在那都不知道
還要為了它吵架
想到就傷神
 
林小凱還特地打電話給我
表達他對於釣魚台事件的不滿
好啦 我會將你的不滿轉達給阿草的

講到這 這件事我還沒有去了解
假日努力看個新聞 再來跟阿草討論
so 敬請期待後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70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