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
我整個頭痛的要死
想去找一下 shelly 幫我刮痧
看能不能好一點

跑去廁所 請來 branda 協助我
我怕我太痛會受不了
沒想到她卻變成協助 shelly
幫忙她 一起幫我刮痧
把脖子刮個整個紅通通

剛開始刮完時 頭輕鬆了不少
但是接近下班時頭又開始痛起來
忍不住開始懷疑公司的冷氣太強嗎
但是我不覺得冷ㄚ
所以很奇怪

順利的跟 vivi 和 james 吃飯完後
再回程的計程車裡 頭又痛了起來了
現在邊打頭越痛
我要去休息嚕

這個禮拜是忙碌的
希望能夠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70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