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HI 的體制裡大致分了六個部份
每個部份的工作內容都不一樣
鮮少有互相配合的地方
so 要去認識別人 還不是那麼簡單
 
身為通信的我 透過剛加入 OCS 的 Olivia
讓我有機會去認識到 OCS 這個大家族
由慶祝 Olivia 的生日聚會的契機
( Olivia 的生日網誌還沒打 =.=…老大~原諒我)
女主人 sherry 的邀約 讓我有機會去參加她們的Home Party
 
每人規定帶一道食物的前提下
那天我帶了我的拿手菜 – 可樂雞腿 跟 飯糰
難得的假日也特地八點就起來洗米 煮菜
為了就是一現自己的手藝
 
中午時間一到 就等蕾雅來我家找我
然後一起騎車出發
悶熱的天氣 讓我擔心著隨時下雨的危機
but 好在老天爺很給面子
 
一進門 就遇見我的天敵 ---- 狗
沒錯 我是非常害怕狗的人
不管大狗與小狗 只要那種神經質的 愛亂叫的我都怕
但 sherry 這隻狗 還挺可愛的
不算是那種我會怕的種類 so 才讓我可以鬆懈下來
不用一直抱著害怕的心在吃飯
 


加上主人的訓練有成 練就了沒喊 ”go”
即使食物在眼前 也只敢小踱步 不敢輕舉妄動
看到牠的樣子 忍不住拍起來 哈哈
 
 
這一天還看到了好久不見的 natsumi
距離上次婚禮 睽違一年 現在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看起來真是幸福 小孩也頭好壯壯的 好羨慕ㄚ!!!!!!
啥時我才能生一個ㄚㄚㄚㄚㄚㄚㄚ
她的兒子超級可愛的 分享一下嚕
是個小酷哥 不輕易露出笑容
拍了幾張 只有這張有笑 莫非是因為躺在媽媽的奶上嗎? ( 懷裡才對!!! )


 
結果每個人帶一樣的這個策略失敗
大家都想說買個十人份
結果 十個人就買了100份 ß 有點誇張啦
但是份量真的多到吃不完 還打包帶走咧
照片只是一部份 還不包括水果跟蛋糕
 


那天大家聊的跟笑的很開心
雖然跟大家在 mhi 的日子沒有相處很久
but 參加這樣的聚會就會好像回到以前的感覺
也是一種快樂

那天有事 so 提早走
後來透過 branda 的相機看到假髮秀
可憐的狗 硬是被戴上假髮
那俏皮的眼睛還真的好可愛ㄚ!

 
希望趕快辦下一次啦
這樣我才有機會再一展廚藝請大家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70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