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0~21 namie_amuro-BEST_FICTION_TOUR_2008-2009-安室奈美惠鑽漾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是的 我又跑去看演唱會了
去年三月已經看過安室一次
今年一聽說她的風格與去年大不相同
說什麼都要捧場去看啦

今年的週邊一整個賣很貴
原本我想在日本網路購買 然後請阿草帶回來
但是想了很久還是放棄
因為想說到時台灣買就好 省得麻煩

特地提早到了想說去賣周邊的地方拍照
或許是價格太貴的因素
買週邊的人還挺少的




大家都圍在一塊的原因是因為
有一個玻璃櫃展示著所有的周邊




但是看到價格真的讓人傻眼
一整個比日幣賣價還要貴上好幾百塊
也難怪大家都買不下手
賣最好的當然是毛巾
因為演唱會上可以盡情的甩
再來就是印有安室肖像的衣服
一樣也是大熱門




看了所有的週邊 想說買一樣就好
於是就下手了一本場刊
這是唯一跟日本價格差價不會太遠的
雖然照片很少 是很多人批評不值
但實際的內容 紙張的厚度很實在
硬殼的本子收藏也很有價值啦
照片很夢幻很美 對我來說很值得啦




這次安室的歌迷還有很用心的
做了安室魂衣服




然後還印了宣傳單 背面要大家一起大合唱
但是最後並沒有成功 有點小可惜啦




講講演唱會的內容吧
這次站在特一區 還算前面的位置
所以看的超級清楚的啦
整場安室跳個不停以外 我也狂跳
看完演唱會 也整身大汗
有好幾首歌我都會一起跟著合唱
但我也僅限於對嘴
畢竟人家要聽的不是我的歌聲 是安室
自己也很有自知之明啦
光對嘴唱 我就一整個high 翻天了

這次的舞台設計一整個很正
應該說給了我很多驚喜
那雙巨大高跟鞋一整個夠夢幻 太棒了
裡面有太多正的地方 說真的說不完
還是不要講明太多 把驚喜留給沒去現場看的人
之後觀看dvd 時 才會有那種 哇~~的感動嚕

看完演唱會後 回家把2005 年演唱會dvd拿出來看
一整個還是很棒 內心還是很興奮
真希望趕快出 dvd 好讓我重溫那天美妙的經驗

這次看演唱會是跟藤井san 一起去看的
由於我跟他的年紀實在是有點懸殊
so 大家看我們的眼光也怪怪的 呵呵
應該心想 這是一對戀人 還是父女組合吧
他也是high 整場 我們兩人都玩的超級開心的啦

安室已經連續來了兩年了
希望她明年不要來
因為台灣的觀眾 很容易膩
雖然歌迷都會很希望她能夠繼續來台灣開唱
但是我希望還是停個一兩年會比較好
這樣票房也會賣的好
非歌迷的人 也才會願意花錢買票看新鮮
這只是我的個人碎碎念啦 希望歌迷不要太大的反應才是

總之 安室給了我一個快樂的夜晚
2008上半年演唱會 就屬安室最正嚕
接下來還有歌劇魅影跟聯合公園等著我
oh ya~~~~

(os: 希望倖田也快點來台開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70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