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關於藤井san 的網誌
他很喜歡 莎拉布萊曼
當我一跟他說 她要來台灣開演唱會時
一整個就興奮了起來
馬上請我幫他買票的說
然後直接找最貴的 八千元

原本還要參加後台巡禮的
但要價 美金 388元 還是讓他想了一下
最後因為太多人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x japan 跟安室 so 他決定放棄

約好了七點在小巨蛋集合
我和 branda還提早到了 ikea 吃飯
整個人多到不行
ikea 餐廳的這份生意 還真是做的不錯
之後在前往小巨蛋的路上
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一整個也太衰了吧
由於藤井 san 是討厭遲到的人
還好 我們是準時到

大家到齊後就進場等開場
我是小巨蛋的大常客
so 我看到雨下那麼大
也跟大家說 應該會延遲開場
果然沒錯 延遲了 20幾分鐘後才開場

這次很特別是可以使用相機拍照
但閃光燈跟攝影一樣禁止
所以我趁開場前瘋狂拍了小巨蛋內部照片
畢竟這是難得可以這麼大方拍照
開唱後 用無閃光的試拍後 只照到光點一圈
我就收起相機 乖乖聽歌了
但整場演唱會下來 還是很多人開閃光燈拍照
一整個讓我覺得傻眼
算了~~台灣人的水準還是有待陪養的

演唱會的內容 就是靜靜的聽
當歌劇魅影一曲響起時
整個掌聲跟呼聲大起 果然很經典又好聽
然後男高音 沙費納 還真是帥
老男人 但帥到不行 難怪日本師奶都很愛他 ㄏㄏ

演唱會的佈置雖然簡單 但是三面鏡的折射利用做的不錯
讓人有印象深刻到
她的歌聲真的是很舒服跟溫柔
雖然我坐在遠遠的三樓
但聽進耳朵裡還是很舒服的說

隔天問了藤井 san 的感想 他也讚不絕口
近距離看果然很棒 八千元很值得
呵呵 他有開心就好嚕
這場演唱會大家都聽的很開心
誰說我只聽流行樂
古典的我也是照單全收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70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