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動物園之旅 我們就前往下個目的地
由於我們這次安排的行程走法是
住旭川 隔天玩旭川 住富良野 隔天玩富良野
就是先住要去的飯店 隔天再去玩 然後就離開到下個景點
所以 結束了旭川動物園 我們就來到了美瑛
美瑛跟富良野的景色 我想不用多加介紹大家都了解
看著旅遊書的照片 每張都是這樣的美麗
可惜 我們來錯了時間點
花還沒開 只有綠油油的草原



感覺是有點失落啦 但是看到那高低起伏的草原
也是有讓人感到安慰
想說空氣應該很清新 但用力一吸 差點沒讓我跟阿草吐出來
都是漫延著屎味的說 真不知道農夫們是用什麼施肥
 
 
即使知道看不到五顏六色的花
我們還是跟著書的介紹 走完每個景點拍照
 


途中來到了牧場 它標榜可以接觸小動物
阿草對於可以近距離的看到動物感到興奮
看到羊身上那厚厚的毛 忍不住也抓了幾把
感覺真的很保暖的樣子 呵呵
 


牧場裡面有自製的餅乾跟布丁什麼的
味道真的很濃厚 不像是外面買的到的口感
真的吃一口 就不想要再給阿草吃的說 呵
 


之後來到了展望台 一望無際的成語超符合這邊的景色
整個空氣也變的清新起來
 


之後又轉戰到新榮之丘
一樣 什麼都沒有 就是一片綠油油
連停車場也是只有我們而已 真是荒涼
才四點半 店家也準備關門
讓我感到雀躍的就是看到這個稻草堆
忍不住惡作劇的拍了照片 哈哈
 



雖然白天看風景很美 但一到晚上應該很恐怖吧
沒有什麼路燈 然後一片黑抹抹的
我跟阿草一想到 就說 那趕快去飯店check-in嚕
這天住的是new富良野飯店
那附近別墅跟民宿居多 飯店只有幾間而已
而且都是靠近著山上 感覺真的挺特別的
然後房子的建設都很歐系 這是很特別的地方
 


進到房間後 我整個笑了
紫色沙發是那一招ㄚ 呵呵 應景薰衣草嗎?
說真的感覺挺妙的 說不上來的fu~呵
東西放好之後 我們就出外吃晚餐
 



感覺第二天就玩了很多地方
看到動物的可愛 又看到迷人的風景
才第二天 我就已經開始不想回台灣了
北海道 真是個好地方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70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