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開始認真的來打這次的旅行紀錄
從我一個人旅行開始講起吧

當初會決定我先到廣島
就是因為我要參加這個活動

[ ひろしまフラワーフェスティバル ]


看了下網站好像還不錯
雖然阿草說很無聊 but 信號的 鈴木san 跟 行友san
可是大力推薦的咧
鈴木san 還很貼心的幫我印好路線什麼的 粉感謝

一大早起床 天氣也太好了吧
先來拍了張三原車站 對我們這些坐辦公室的小姐來說
廣島的三原都是每天聽的到的地方
真正來過的 我想除了嫁過來的 會來這麼多次的應該只有我吧




坐上了從三原出發到廣島的電車
一班就到了喔 還算方便啦




順著人潮就能順利的從廣島車站到活動場地
第二次來到原爆紀念館
感覺還是很沉重  民族性的關係吧
天氣真的很好 但是歷史的傷痛還是會讓人忍不住嘆氣嚕




這條河就位在這棟建築物的兩旁
聽阿草說過 當原子彈爆炸時 由於太熱
所以大家都往河裡面跳
但是還是難逃一死
哇~~好沉重的話題ㄚ




燈台上的這把火
從原爆到現在都不曾熄滅過喔
雨天怎麼辦ㄋ? 我也不知道




好啦~~ 該是切入主題了
這次主題的花燈 每一年都會由學校設計
今年還蠻可愛的說




放幾張活動的照片
有興趣的再去相簿看嚕










整個花道幾乎都是以舞蹈為主 然後都以年齡大小來排隊 是還挺特別的啦 看到後面的小朋友 忍不住都會大喊 kawaii



我站在花道上拍了一個多鐘頭
結果兩手曬傷就算了 還累的要死
最後要搭新幹線時還搭錯車
來到空無一人的 " 新岩國 " 車站
還好最後有平安的回到三原 再跟阿草會合
雖然因為票的問題 要在廣島多停留兩天
因為車子電池的關係 繞了找加油站將近一個多鐘頭
最後連找 love hotel 都找了五六家
最後才找到一間空房
裡面竟然有色情的八腳椅咧
( 想看請翻相簿嚕~~兒童不宜嚕 )

最後在回廣島的路上
在路上聽到有人大叫 馬ㄝ~~ 有馬ㄝ
想說那裡有ㄚ? 人多的要死 故意騎馬炫耀嗎?
結果還真的有咧 笑死我了 偷偷拍了一張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70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