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去這間店 是透過網路的調查
在關西拉麵排行榜是 位於第一名喔

月間ページビューランキング

http://www.walkerplus.com/kansai/gourmet/pv_ranking/2008-04/each6.html


由於它位在梅田車站附近
剛好杜蘭朵的演出地點也在梅田
於是我們很幸運的 
在大阪的第一餐就是如此好吃的拉麵
看完了秀 肚子已經餓的咕嚕咕嚕叫
還好事先有把店的位置印下來
雖然那附近實在是有給它複雜
but 我們還是很順利的找到了店




剛開始有在門口小排了一陣子
但是店還算大 所以流動的速度挺快的




看了菜單還挺多種類可以選擇
但是我們是有名的 " 不嚐鮮 " 情侶
so 招牌跟人氣的系列 是最適合的




我點了我最愛的醬油拉麵
第一口就覺得好吃 因為不油膩 很順口
幸福的感覺頓時油然而生 




阿草也點了他的最愛 鹽味拉麵
忘記問他說這是什麼




當然有拉麵 怎能少的了餃子ㄋ?
我現在只要吃拉麵 必點餃子
快被日本人給同化了
餃子的味道我真的忘了 拍勢啦




這間店另一個很讓人喜愛的地方
就是泡菜跟筍乾自由取用
要吃多少 自己拿喔







真的還不錯吃的
加上梅田附近又挺熱鬧的
所以逛街完 最後要回飯店時再晃過來吃
我覺得不錯啦 真的好吃喔
來推薦給大家喔


らーめん あらうま堂 梅田一番街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70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