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除了 ayu 的演唱會以外 
我特別安排的就是要去替台灣之光 - 張惠妹 加油 
去看她在日本第一次演出的音樂劇 

祝祭音楽劇 トゥーランドット 




身為台灣人 真的覺得她很厲害 
12 月底才唱完演唱會 
馬不停蹄的又飛往日本 
進行三個月的訓練 除了要牢記台詞與動作 
最困難的莫過於是全程日文吧 就這一點 我就很佩服她 
看完整場秀的感覺 就是很正  日文的部份我不是全部都很懂 
但是光看表演就可以了解到內容 這是舞台劇吸引人的地方吧
 加上這場表演 舞者們都會在身邊奔跑跟唱歌 
讓身為觀眾的我們更有一種臨場感覺 
雖然他們都在一樓跑 而我坐在三樓.... 
但還是覺得很有感覺嚕 
這次阿妹的衣服很華麗的說 
從遠方看都可以看出她的華麗感喔 




很佩服她的地方是 整個舞台的架構是挺高的 
她都一直站在高處這一點很讓人佩服 
因為是那種一不小心滾下來一定會骨折的高度 
很多人在上面跑來跑去的 都讓我不禁捏一把冷汗 




她跟岸谷五朗的對手戲也很有看頭 
應該說跟中村獅童的比較精彩 
真的會讓人打從心底討厭中村這個人 呵呵 
可見他演的有多成功




另外整場戲 我覺得最累的是安倍夏美吧
一直都在逃跑ㄚ! 唱歌ㄚ!
相信她為這場表演付出了很多努力吧

5/22 結束了所有的公演 真是辛苦他們嚕
接下來 就可以耐心的等待 DVD 的發行嚕










好不容易找到了幾段影片 跟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70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