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日本最紅的莫過於這個人了
他是黑人
但是他唱的卻是很道地的日本演歌

ジェロ

昨天跟阿草在家討論到這個人
馬上去 itune 下載聽聽

ジェロ(JERO) - 海雪(Umiyuki) .

我的天ㄚ!!! 也太日本人了吧
完全聽不出來是黑人唱的
整個演唱的技巧棒到不像話

我想我現在就可以預告
他就會是 2008 年最紅的一顆星
應該春天的 music station 就能看到他
也有可能年底的紅白也能見到他

你一定覺得我很誇張
最好有這麼強啦
信不信由你 請看影片嚕
看完再告訴我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70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