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說要把彩虹賣掉
很多人的反應都很大
不是收藏的好好的
為什麼要賣ㄋ?

以前那麼喜歡彩虹不是嗎
發生什麼嗎?
連阿草都說 真的要賣掉嗎?
會不會後悔ㄚ?

我是說真的!!!
我就是要賣掉
因為我想要把ayu收集完整
so 我必須要有更多的資金去買
but 現在的錢只能買現在的ayu
以前的要花很多時間跟錢去買

還要去日本網拍跟日本人斡旋
不然就要去日本瘋狂找尋
這都是要花錢的

so 把彩虹賣掉 雖然心痛
但是他們已經陪伴了我那美好的歲月過了
謝謝你們
接下來的路 就交給 ayu 陪我走吧

想當初 衝動的殺去九五樂府
一口氣砸了一萬二把單曲跟cd抱回家的事
那時的我真的是太衝動了
現在只是把那份衝動化做感動
就這麼簡單啦

想要買的人 要加快腳步ㄛ
快去留言版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70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