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是個超級伍佰迷 連她自己都說 
沒看過在演唱會的她 就不算認識真正的ViVi
伍佰對我來說也是種特別回憶
在國中那段荒唐歲月中 陪伴著我的就是伍佰
所以我接觸的是早期的伍佰
那種搖滾滄桑的音樂 是那時心情的最佳寫照 

還記得那時都會窩在西門町的法老王跟吸引力唱歌
[ 看到這個就知道我玩的時間有多早了 ]
浪人情歌是必點的 影片最後的口白是熟到不行
接下來 [少年ㄝ 安啦 ] [ 無聲的所在 ] 都是我愛到不行的歌
顯示在電影配樂方面 他也有潔出的表現
之後大家熟悉的 夏夜晚風 樹枝孤鳥…等
開始帶起了一陣伍佰風潮

以前還會殺去看他的演唱會 每次都high 到一個翻
這次聽到他要在小巨蛋辦演唱會 說什麼也不能放過
10月份就跟ViVi 說好一起去看 也把票訂好
終於等到12月15日 這一天的來到
雖然進場後 座位有發生點小誤會 但還不至於掃興 

一開場的造型就讓我驚豔不已
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伍佰
中間還有請特別來賓 樊光耀
一起演唱 [ 一石二鳥 ] 整個讓我笑到一個不行
就是覺得還有這樣的花招ㄚ
之後的楊乃文 讓整場也是high翻天
整個演唱會最高潮就是大家一起跳舞吧
當 [ 你是我的花朵 ] 音樂一出來
大家都瘋了 全場站起來熱舞
為了參加演唱會 我也有苦練一陣子
so 跳起來當然是得心應手嚕
那種全場的人一起熱舞的感覺真的正到翻啦0
表演結束後 我們安可喊了三次
可見伍佰有多大的魅力 整個讓我們不想回家
這次的歌曲裡面 讓我最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
[ 無聲的所在 ] 讓我感動到一個流淚咧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很精彩
也讓我見識到真正的ViVi 原來是這麼熱情的
這是所謂的 [ 一石二鳥 ] 吧 

這次並沒有買任何的週邊
因為要省錢去東京 所以不能亂買東西
下載手機鈴聲能夠得到簽名海報
so 就選擇了這項服務 不太花錢啦
回家一看才發現 海報去六月新莊場的
這一點有點讓人失望
畢竟我看的又不是新莊場 我想應該是海報出清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大放送吧 



演唱會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
我買的螢光棒粉兩光 竟然在開場時就不亮了
整個讓我覺得傻眼
而ViVi 的也是 電池沒電
這是看演唱會中唯一的遺憾吧
其他都很正 太high的下場就是
隔天我整個腰酸背痛的 手累到不行
年紀真的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70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