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了將近兩個月 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都快忘了自己睡在新光三越的事咧
可惜的是這一天上班
補中秋假期而犧牲星期六

要從八德路二段殺到新莊
可不是一件簡單跟快速的事
現在新莊跟三重因為蓋捷運
交通除了亂 沒有別的字可以形容
所以特別交代寶貝一下班就走
一點遲疑都不准啦

一到新莊體育館 就看到這個看版
很多人跑上前拍照
所以要等無人時有點困難
一有空檔就馬上拍了很多張



演唱會當然是全面禁止攝影
所以下面拍的都是散場拿到相機後所拍的
新莊體育館的座位真的很小
我的位置是照片白色圓點亮光的後面



這次舞台主題有點非洲的感覺
充滿著豹紋 很有野生的FU~~~
( MV 都跑到非洲拍 SO 應該是非洲吧 )



這次在周邊商品部份有點失望
但是在日本好像也沒有賣周邊
不愧是走低調路線

台北限量 T-Shirt + 手提袋 = 1000 元
由於我們是入場就買了 散場後買的人爆多的啦
事實上在開始前 也有工作人員在場內推銷
可能賣相不太好吧



散場後的周邊販賣處  人真的爆多了



 T-Shirt  黑色 事實上我覺得圖案有點單調 
但很適合低調的 MISIA SO 我才買嚕



精美手提袋 講歸講 還是不會拿來提
機能性也還好 袋子很薄 不能裝太重的東西
我是那種周邊買來收藏用的人
SO 它會安靜的躺在我的收藏區



除了周邊還有影音商品跟海報在賣
影音商品我沒興趣
倒是買了海報 100 元
海報我也是買了不打開跟用的人
SO 也是一樣會安靜的躺在我的收藏櫃

現場展示海報



海報的買氣更差 搞的工作人員賣力叫賣



在買海報時有個小插曲
看照片就能發現工作人員都是把海報拿在手上叫賣
當時有位女性工作人員 兩手拿著海報
上下的揮舞 雖然沒有敲擊 但我看到就覺得不喜歡
當我拿錢購買時 她竟然就直接拿她手上的海報給我
我也很直接的說 " 我不要你手上的 "
說完我就抽了下面的一張就走了
之後聽到她說 " 不好意思 可能我手有溫度...."
沒聽完她的話 我就走了
因為我覺得超級沒禮貌的

寶貝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在日本是根本不可能發現這種事情
SO 希望以後演唱會的工作人員
能夠更有服務的精神
換個角度想就能了解吧


廢話不多說 來聊這次的演唱會吧

一開場的 IN TO THE LIGHT
馬上把氣氛給炒熱了
之後的歌曲也可以感受到 MISIA 的用心
努力帶動現場氣氛 努力說著中文
努力聽她說話 在要理解內容的同時
又要馬上翻譯給寶貝聽
我聽日本人說中文 然後我又翻譯日文給日本人
這個梗 有點好笑


之後的情歌部份 全場安靜的聆聽
我則是眼淚停不下來

真正接觸 MISIA 是高二時
還記得那時是看黃子佼介紹
說這位才女三張單曲都擠進 OCICON
才買來聽聽她有多厲害 一聽就愛上了
之後失戀必聽 療傷歌曲嚕
SO 回憶著過去的情傷
跟即將展開遠距離的戀情
歌詞完全符合自己的情境
眼淚也就這樣的停不下來

在感人的情歌之後 都馬上接著快歌
心情完全不能平復的我
都要等到下下首歌才有辦法 HIGH
這是自己的一個敗筆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很棒
能夠聽到現場的海豚音跟高八度
真的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感動
希望有機會她還會在蒞臨台灣
下次我會把情緒管理練習好的
從頭 HIGH 到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70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