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久違的岩盤浴
已經隔一段時間沒去了
想說也該讓遠紅外線好好的照照我身體

每次去都會睡著的我
是那種熟睡的說
是很舒服的感覺
但今天要去之前 一直很想放屁
但偏偏又放不出來
整個很悶

沒想到 我才進去躺個五分鐘
竟然無法控制的 噗了一聲
那時候我旁邊還躺了一個人
在溼度那麼高的房間裡面
空氣也沒有說非常流通
我超級緊張說這個屁會不會臭
但是又不想要裝做我是清醒的
故意都不動
隔壁的好像也因為熟睡 所以沒有聽到
但一整個爆爆爆尷尬的ㄚ
喔~~~好糗喔

忍不住就想要上來告訴大家這件事
如果放的是超臭的屁
還不知道該怎麼辦
哈哈哈
還好 響屁不臭 還好 還好 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70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