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就殺去 H&M
因為昨天買的衣服都能穿 太開心了
於是想再去買第二攤 哈哈
開心的買完第二攤之後 走去IFC
因為那一棟有一層樓都是agnes'b
整個很感興趣

走了大概10分鐘多 終於到了




馬上就殺去逛 所有小B的系列的店都有
餐廳 巧克力店 簡餐店 一層樓都是小B
逛的很幸福 也花了不少錢




其中巧克力店是讓我砸最多錢的
看到LOGO巧克力 就喪失理智了
買了很多 都要分給朋友吃




畢竟看到這樣的禮盒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不心動吧




然後認真的逛這棟
在ZARA也敗了一些




之後又繞回去小B吃它的簡餐
還不錯吃啦 




之後跑去搭天星小輪
殺到對岸繼續我的血拼之路
一到港口 就看到一大棟的海港城




簡單的買了李SAN推薦的化妝品




我把行李寄放在海港城
然後要去看星光大道




沒想到整個遠到爆
我等於是繞了一大圈 才走到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李小龍的雕像嚕




還有劉德華的手印




沿路拍著每位名人 一路好像又走回了海港城
整個走了一下午的路ㄚ!!!!
但途中看到LV在香港展覽館所佈置的牆
一整個正到翻啦




然後有個貼心的設施
讓人可以放鬆著看海景
託這個的福 我也讓我的腳休息了一下




看著這片海景 心情真的好很多
也會想說這次的旅行來香港是對的
讓心情放鬆許多
也看開了許多事
雖然才來到了第二天 但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70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