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阿寶約好的每天飲食報告
最後一次竟然是7/2 一整個太懶散
原因無他 都是因為迷上 餐廳遊戲
一回家就開電腦玩 因為怕看其他網頁會讓速度變慢
msn skype 都不開 就專心跑餐廳
一整個很誇張 迷上線上遊戲竟然是這麼恐怖 哈哈

所以每天吃什麼 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重要是餐廳經營的如何
然後阿草也來台灣 一整個禮拜都沒忌口
還好體重並沒有上升
只是瘦比較慢
下禮拜要加油一點嚕 不能再這麼鬆懈
要好好趁夏天來減肥
不然秋冬一冷 很容易又會胖起來

第一篇有說瘦下來的話 阿草會有獎品
結果他給了我一萬五獎金
讓我自己去買東西 哈哈
於是趁昨天好天氣 跑去了101大採購
買了一條 GEORG JENSEN 2009 年度青金石項鍊  
從書上跟李san那邊得知他們每天都會出年度項鍊
想說以後紀念日就買這個好了
這樣也不用去花心思想東想西

GEORG JENSEN 盒子




喬治傑生 設計 純銀青金石鍊墜




每一塊上面的顏色 光澤都不一樣
店員很親切的拿出六條左右讓我選
然後她的好眼光幫我選中了這一條
我個人也覺得它的光澤很美
第一次買他們家的東西便愛上了 哈哈




之後又跑去逛了很多店
101 真是個恐怖的 mail 有太多東西可以買
然後殺去 prada 想說看一下太陽眼鏡
就是想要跟阿草買一樣 prada 太陽眼鏡
有挑到一款 忍不住也買下了它
雖然兩樣加起來有點超出一萬五的預算
但算了啦 多的就自己補嚕 




故意買經典黑色款 最近的太陽實在亮到不像話
買全黑才能夠保護到眼睛




最讓我愛上的是側邊的設計
彎線的線條真是美




感謝阿草老爺的慷慨
讓我減肥還有獎金能夠拿 哈哈
真是開心啦

雖然停止不打了 但減肥還是會繼續下去的
下禮拜就是二個月的成果報告了
敬請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70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