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這公司三年了
每次都吵著要出差
想要到現場去 一次也好
但是從來都沒有機會讓我出差

唯一的一次也是到桃園高鐵
只是為了要和客人開會
超級沒fu~~

沒想到 今天一上班 藤井san就說
有可能需要你出差ㄛ!
去倉庫點收300顆的燈
乍聽之下是很驚訝啦
但一想到能夠出差 心情也開心
但~~ 我的老闆換人嚕
天殺的 不知道他會不會讓我去
只見他面有難色的 放我去
哈哈 寫了出差單跟旅館住宿單後
心情就顯得開心

好期待明天的出差ㄝ
這一跑就要跑到高雄去
明天晚上有機會應該會去坐高雄捷運吧
難得的假日 說什麼都要趴趴走

只是 晚上告知阿草時 他並不是很開心
因為辦公室還是有很多業務是需要我的
他覺得 藤井san 太任性 又不一定要我才行
應該還是可以找到其他的人
但~~單子都寫了 不去也不行
希望明天順利嚕

希望倉庫的狗 能夠離我遠一點
也希望藉由這次 能夠運動到 再瘦個幾公斤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70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