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速離開了時代村
馬上就殺到我們這趟旅行裡第二期待的地方
第一當然是旭川動物園ㄚ!!! 

北海道黃金假期 - 第二天 旭川動物園 (上篇)

北海道黃金假期 - 第二天 旭川動物園 (下篇)


因為是黃金假期 所以停車場整個爆滿
在排隊時抬頭看著纜車 哇~~還真是高咧
想到等一下就要上去坐了 就開始興奮起來




停好車後拿到的 停車券也太可愛了吧
日本人這一點真的很讓人讚許




緊接著就來到了纜車站
門票裡面就已經含有搭乘纜車的費用
所以並不需要付費兩次




在前往搭乘的路線上
還放置著兩隻可愛的熊供人拍照
愛演戲的我們 當然也拍了紀念照
阿草搭配的是高大的白熊




我則是這邊有名的棕熊 故意拍的好像牠的手碰到我的頭一樣 (心機)




在搭乘的地方很貼心的告知你山上的溫度




接著就坐上了紅色的纜車 空間還挺大的
我沒有坐過貓纜 所以無法比較 (貓纜倒了想坐也不行了)




從纜車上往下或者往上看都超級恐怖的
因為它真的爬的很高 加上周圍都是山
真的挺嚇人的 但風景很美會把恐懼給嚇跑就是了
看不到終點的感覺真的挺奇妙的







大概坐了五分鐘左右 我們就到達了終點
由於我們從早上到下午只吃了在海洋公園的咖哩飯
所以餓到不行 一到山上就馬上找餐廳吃飯
總是要吃飽才會有力氣去看熊嘛

吃完飯後就馬上往熊牧場移動
先注目到的就是這四隻熊雕像
每個表情都很滑稽
原本我拍時都沒有人 按下快門後卻衝進了一個小孩
之後就超級多小孩排隊拍照
害我無法在補拍到這四隻熊的獨照




有專門販賣熊飼料能夠餵牠們
我跟阿草一人買了一包
在買的時候 有日本小孩問說 人也可以吃嗎?
店員說 人是可以吃啦 但是沒有那麼好吃
所以不建議拿來食用
聽的我跟阿草都笑了 是怎樣
有餓到連熊的飼料都要吃嗎? 哈哈




看熊的故事請看下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70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