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日就可以領消費券了
原本我以為阿草可以領
還大聲的跟他還有藤井san說 你們也能領
藤井san 很阿莎力的說 那個給你
ㄟ??? 三千六ㄝ 真的要給我嗎
他說 對ㄚ! 就給你

但是阿草並不想給我
他想要自己買衣服的說
唉~~真可悲
自己的男友都不給我消費券

早在有消費券時 我就已經打算要買電視了
因為老家房間的電視已經老舊
是那時候住外面 阿寶二手賣給我的說
代表接觸的地方已經舊了
所以常常畫面不清楚的說
如果我要搬回家
我就想要買一台新的
於是就計劃著消費券要拿來買電視
但是
今天我仔細查了一下
搞了半天它們根本就不能領
oh my god!!!!!!!!!!!!!!!!!!!!!!!!!!!!!!!!!!!!

so 我的電視夢飛了啦
真是白歡喜一場

另外 無名到底怎麼了啦
照片都上傳不上去
真是的
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70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