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晚才來打七夕的禮物
唉~~~ 忙忙忙啦

今年的七夕很不浪漫
因為他忙於工作 算了 每年都嘛這樣
我們沒有去吃大餐
只是去找一間日本料理店
[ 浜松や ] 去吃鰻魚三吃
價位算小貴 但是能夠吃到道地的名古屋美食
這間也是不錯的選擇

吃完飯後 說著今年要怎麼送禮物
剛好附近有名品店
我便提議去逛一下 coach 好了
搞不好會找到自己喜歡的
事實上我已經知道我想買什麼了
故意帶他去逛的啦

想說買個手拿包 有時出門還挺方便的
上網看了許多款 我鐘意的被 branda 說不好
因為太容易髒了 看起來好看但不實用
( 就這一句就知道我們不是有錢人 哈哈)

逛了整棟 coach 最後看到新推出的紫色
便一見鐘情的跟阿草說 我喜歡
他也很乾脆的買給我 真是太sweet了

使用前忘記拍照了
所以以下的照片都是使用過兩個禮拜後的照片
但是應該還好啦 畢竟也才兩個禮拜
是會髒到那裡去




吊牌的紫白設計讓我很喜歡




事實上我是聽到店員說這有防水材質
讓我更覺得不錯




coach 的這款格紋我還挺喜歡的
他也有一款是以格紋所做的手拿包
但是我不喜歡那款材質
so 看看裡面就會很開心





最後再來一張整體照片




真的很謝謝阿草的 sweet
情人節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70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