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迴 為了這次 Ayu 的十週年單曲 
可是花費心思不說 附加贈品送到沒完沒了
不管是網路預購還是店家預購
甚至是演唱會會場的預購
送的贈品都不同及吸引著我

扣掉一般的店家預購不說
這次被我在 mu-mo 看到預購特典的消息
馬上瘋狂搜尋記憶裡能幫我買的人
碰巧在 msn 看到 emily po的訊息
"國武太台代購服務....."
問了一下她 原來是朋友遠嫁日本
在日本做的一個代購服務ㄚ

點了點網址 問了價錢什麼的
馬上就寫信拜託幫忙買
還好那時手腳有給它夠快
因為一天之差就被預購完了
( 購物真的需要衝動 這一點粉重要 )

知道購買到手後 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待東西的來到
等待了三個禮拜多 終於收到東西了
高興的咧 一整天在公司都眉開眼笑的

接下來就來看實品照片吧

正面的先來一張
乍看還以為臉怎麼了
原來只是水氣啦 呵呵 窮緊張




鏡子的近拍照片~~ 美啦




套子上面的折射也是很漂亮




兩個合在一起拍一張也是美




這個我要好好的保存

在會場還有送另外一款就是了
但是我不知道我去日本時還會不會有這個活動
如果有的話 那我也要去搜購起來
哈哈

有需要代購服務的人可以參考喔
另外她不做代標服務喔
最近我認識的一些人 都不做代標服務了
聽說都是反悔不買的人太多
造成傷財又費神之類的
唉~~~ 人家好心提供這些服務
收點手續費什麼的 也不算太過份ㄚ
一些破壞規矩的人 害了真正需求的人

國武太太 - 樂多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70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