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很期待著國際包裹的來到
因為上禮拜特地請阿草打電話給日本宿舍管理員
問看看有沒有收到關於 ayu 演唱會票的事
3/27 寄出的票 果然已經收到了
便請他們幫忙跟公文一起寄回台灣
所以一早就一直抬頭望著門口
期待著包裹的到來
 
事實上這有另一段小插曲
阿草如果五月跟我一起去看 ayu
他的機票部份是必須要自費的
如果延到六月 公司會支付這一筆費用
所以對他來講 節省一段機票錢是差很多的
想了很多 最後討論的結果是看 ayu 的演唱會座位來判定
如果位置在很後面的話 那我們就延到六月再去日本
雖然浪費掉了兩張票 但是機票比較貴嚕
另外六月去日本也不用到廣島 直接去東京玩
玩完上次沒玩完的迪士尼樂園 ( ß這句好饒舌 )
還講好去那邊一定要找 Tama 一起唱歌跟吃飯
所以除了拿到演唱會門票的興奮感之外
就是座位將決定出遊與否的關鍵票券
 
11點了 終於出現了 故作鎮定的簽收了文件
先把其他人的文件分發完之後
回到座位上 深呼吸的拿起刀片 想要完美的拆開信封
閉上眼睛 慢慢的掀開時

Oh my god!!!!!!!!!!!!!!!!!!!!!!!!!!!!!!!!!!!!

忍住不敢大叫出來 馬上拿著票衝去門口
開始大笑跟微微尖叫
因為我竟然抽到了
 
 










第 三 排
 

 
太幸運了吧!!!
這消息真的是太令人開心了
在可以容納一萬人的廣島體育館裡面
我竟然抽到了第三排
莫非是因為廣島才會有這樣的位置嗎?
頓時我想到電影 NANA 的第一集
她也是因為在鄉下抽選的票 順利的拿到第一排
一樣都叫 奈奈 的我 抽票也會這樣的幸運就對了
整個真的爽到爆爆爆爆
( 整個也真的是想想想想太多….)
 
阿草看到我的異樣 也隨後跟了出來
但是他很愛裝 只是笑笑著說
良かったですね、運がいい!!
( 真是太好了  運氣真好 !!! )
在拆封的過程到看到座位的這段時間
我的心跳爆快的 手還會一直抖個不停
整個人呈現興奮狀態
但還是要乖乖的上班
還好 公司的冷氣強到凍死人
會讓我不冷靜都不行
 
 
之後馬上去 JB Po文章 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這真的很讓人開心
想要去製作白色布條 或許閃亮的看板
要讓 ayu 在 mc 的時候能夠往我這邊看
那怕是一眼對到也好!!!!!
 
第三排 這真的是太奢侈的位置
我想這件快樂的事將成為我2008年最美的一部份

等去演唱會回來
再來分享給大家嚕


補上照片跟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70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