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以來的沙塵暴
真的讓我覺得很困擾
原本以為過敏會發作的我
沒想到並沒有被影響到
鼻子只要沒有流鼻水到不行
就算是萬幸中的大幸
but 還是有一個困擾煩著我
那就是 " 鼻屎 "

也不知道是鼻子的防衛系統好
幫我阻擋了灰塵的入侵
還是應該說天生屎多
這幾天我的鼻屎整個多到不像話
重點就來了
いつも (總是)  乾鼻屎的我 只要玉手輕輕一挖
就會清的乾乾淨淨
最近卻都是濕的鼻屎
留著水晶指甲 擁有一定的長度
並不是可以乾淨的清除髒亂
害我一直很費心的在挖鼻孔上面
溼鼻屎不是那種擤一擤就會出現的
一定要很有耐心的慢慢挖
不然不小心還會把屎塞的更裡面
這真的是很困難的技巧
所以沙塵暴帶給我的這個小小困擾
真的很讓我煩惱ㄚ!!!!

我有試過棉花棒 效果真的有限
有人能提供更好的溼鼻屎挖出方法嗎?

p.s 
我挖鼻孔不會在公眾場所
我都會在廁所解決
我是極度厭惡別人公眾挖鼻孔的樣子
認識我的都知道
千萬不要在我面前挖鼻孔
那會啟動我的生理反感系統
可能就從此消失在你眼前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70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