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我又要去日本跨年了
這次要去東京喔
( 終於不再是去廣島餵鹿啦 )

要了要更有目標一點
要去參加濱崎步的跨年演唱會
這次還特別拜託人家幫我標
緊張的要死 終於買到了

這次應該會帶很多東西
所以不帶電腦去
so 無法跟大家報告每日行程
如果飯店有電腦的話
我還是會上一次報告嚕

先打到這邊
因為行李打包到一半
明天要早起打掃家裡
我的習慣是出遠門前
家裡一定要打掃乾淨
這樣回家時才能舒舒服服啦
哈哈

在這邊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有看到這篇網誌的都給我殺去留言版留言
一個都不准漏ㄛ
等我回台灣要來檢查喔
哈哈

新年快樂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70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